close

昨天壓昨天,雖然就連雅琳我也不想讓他被我那郎被不刊的情緒給感染到~但,心情鬱悶,還是發發文好了~

昨天的我,再次見識到了自己的脆弱不堪一擊。其實江念慈也不過爾爾~是的,我昨天請假在家,就如果我很多個請假的歲月一樣,術到自然醒起來,一切的病痛都幾幾乎乎好了一半以上,剩下的就只是ㄧ些陣痛罷了。但我懶在床上,攤在沙發上~不想移動我的身軀,找東西來吃(這是否就是我的體重和我的請假次數成正比的原因?)反正就是一整個很慵懶,但是又感覺附布一陣一陣的疼痛感~索性不去學校了~但,心中的負擔並沒有因為不用上課而減少一點點~反而很沉重~我想~是因為其實到後來我的請假並不完全是因為身裡的關係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心理因素了吧。我抗拒那道圍牆,那間教室,那些人,那個地下室,那些幹部,更恐怖的是,那些事情。頓時之間,我橘的我活著好累,好辛苦~為啥咪有人可以逍遙的快活的每天快快樂樂的準時放學上學,每天都帶著笑容,但我卻無法,對這點使不上力而感到無力~但~親愛的江念慈~你其實很棒,雖然有好多人也在各方面都比你還要利害,但你已經很棒了,┌艾托你不要再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了~我知道你覺得你沒有~你哪有給自己啥咪壓力~但其實你有~你知道你有~你說你沒有充其量只是騙人的~你想騙誰?騙那些關心你的人,騙你爸媽,更嚴重的是~你在騙你自己~人活到這種地步何其可悲?親愛的~我知道你從小就是個老師喜歡,家人疼愛,朋友多,就連國小國中時候的感情路也是你喜歡的都喜歡你這種超級ˊ順遂的人生,但你上了高中之後發現有個比你還耀眼的光芒照射著你,但同時你跟他是屬於相見恨晚的超級知音類型~你內心的矛盾,我懂~你內心的掙扎,我了~你也知到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勉勵,依起向上,互相祝福~這種屁話~你都懂~但每當是他不是你的時候,你種事會有一種:為啥咪不是我?我比你差?你很厲害?你最厲害? 諸如此類的心聲跑出來~你也因此常常覺得非常困擾,因為你不想這樣,你想當個好朋友真心祝福他,因此你在超我與自我中間拉扯,真辛苦你了!老實說這並不能夠怪你,因為你從小的環境你是耀眼的一顆星~但上了高中後你受到好大的打擊會有反抗心理,是在正常不過了~但你好棒~你從來不曾跟他人說過任一句:我覺得我比他更是何知類的話~急史有同學白目的問:為啥咪不是你壓~你看人家多優秀!你也指示暗案掉淚~啥咪都沒說。你能夠存活在這樣的壓力抵下那麼久卻半句這種話也沒有對別人說過,辛苦你了,還有~你好棒!!!!知道嗎?你真的很棒!!!

不要因物別人的價值觀怎樣怎樣~來否定你一切的信心~親愛的~你擁有那些批評你的人所沒有的((我相信應該不會也人忍心批評那麼用心在生活的你!!!!))你以阿阮~蔡禿~hippo~阿廷~子祺~這些你永遠執德深交的好朋友~至於其他那些你不去定的因素就算了吧~~~他們要來就來~不來就滾遠一點吧!!!但至少~你還有他們!!!好嗎~你並不孤單壓!!!寶貝~

  還記得昨天,我和爸媽兩人左在沙發上,媽媽講著講著抱著我說:可憐的孩子,讓你受委屈了,對不起沒把你生好,讓你全身病痛,那麼辛苦的在生活~乖~當他拍拍我的頭的時候,很抱歉,我潰堤了,我忍不住把我一切苦悶全盤托出~哭得聲嘶力竭壓~~~哭得我媽也心疼~後來換我爸爸抱著我~一樣是那輕輕的一拍~我又再度洩洪(原來我的罩門是拍頭!!!)他說:其實爸爸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你放學的時候跟三五好友嘻嘻哈哈的走出校門,每天開開心心的去上學,快快樂樂的回來。沒有國立大學也沒關係,沒有人較你一定要怎樣~只要你過的開心就好。爸媽,對不起,做女兒的沒能把身體照顧好,成天讓你們擔心害怕~連你們那一點點微小的心願我都無法替你們完成....做女兒的我深感歉疚。但,我發誓,我一定會讓自己越來越好!!!我向天發誓!!!!最後:親愛的爸爸,沒有國立大學我怎麼有臉見你?況且,我可是江念慈耶,沒有國立大學,像。話。嗎?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