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想做好每一件事情,我也很想達到每個人的期望,我也很想讓自己開心一點......

可是我發現我做不到

對我來說,很多事情都是應該堅持的不是嗎?可是為什麼就是有很多事情會讓我質疑我的堅持?

或許活了16年,這種事情早該適應了!!

我並不認為我過去的日子有白活,我經歷了很多事情,讓我成長很多,可是我現在卻有點茫然!

雖然我一直不願意承認我現在有點不知所措,可是這是事實。

這次生病,嚇壞了我,也嚇壞了我爸媽。可是卻讓我停下來,停下來思考一下,思考一下未來的路

雖然普遍都認為高中生把書讀好就好,想那麼多幹嘛?可是,做為一個高中生,如果只是會讀書,有用嗎?

或許,不管有沒有生病,我們都應該停下來,想一想,想一想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