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真得會忍不住去懷疑,這個我真的是我嗎?這個班聯會副主席?這個共枕眠?這個ㄋㄨㄢˋ ㄋㄨㄢˋ?這個給人家溫暖的人?這個爸媽的掌上明珠?這個阿念?我擁有那麼多身分,但這真的是我嗎?我真的是這樣的江念慈嗎?曾經,我用盡力氣希望能夠讓我身邊所已有的人都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我兒能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應該說,現在的我也是那麼希望的。可是,我這較什麼?自作自受?把自己的身體搞到聯一抵點的感冒都可以讓我睡上一整天,甚至是更加的疲憊?其實我不懂,我做了這麼多事情,到頭來我卻落得這樣的下場?把自己搞的疲憊不刊?那到底我堅持到現在的信念到底事什麼?我總是關心別人比關心自己還要多,我總是先替別人著想,確沒想過自己的處竟,是不是該懷疑那句老話:好人會有好報的?但,從彥淳到姚姚到陳光震,我都不成功,國中時候的幸運似乎是不見了,每個人我都是花了很多的心思在對待他們,想對待他們比對待我自己還好,但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作的還不夠好?不夠得到應有的回報?可是我好累,好累,但有誰懂?班聯會副主席這個平字聽起來固然響亮,但又有誰知道他背後的辛酸,眼淚?成績好?每當有人跟我說:念慈你真的好厲害唷,請那麼多價還可以成績那麼好,你依定是天才吧~我心裡就會想:你知道我每次痛不欲生的感覺?你知道我每次上醫院的感覺?你知道伍每次痛到走不動我爸爸拼了命也要把我背到床上的感覺?你知道我為了我所愛的人付出在多的感覺?你知道我的努力?你知道我的不放棄?你知道我也只是脆弱的女生?你知道其實我好需要好需要一個肩膀?你知道每次我給人家安全感的同時,也好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的溫暖?你知道我也多怨嘆老天爺讓我無法盡情的作我想作的事情?你知道我想作的事情有多多?你知道每次因為身體兒托到進度時的痛苦?你知道深為班聯會的一員要承受多大的壓力?你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我的努力!不知道我的辛苦!那可以請你就此住嘴嗎!因為你的每一個字都只是加深我的痛苦罷了。

  打到這裡,頓時發現我江念慈的人生似乎是痛苦來的比快樂還多。以前的我不是這樣子的,好希望能夠有一點時間讓我喘息一下,一個月。就一個月,讓我去看看真正的自我吧。但,說的簡單,做,又何嘗容易?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