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大哥妳到底想怎樣~我受不了妳了~妳到底在想啥咪~~ 在我印象當中~妳不是說保持現狀就好了嗎~為啥咪妳說的跟妳作的都不一樣~如果是這樣~那妳為啥咪說我吃醋沒關係不是啥咪壞事~~更奇怪的是~妳問我妳在吃醋ㄛ?大哥~妳想怎樣~妳可以不要說一套作一套嗎?我看了很煩~在說妳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阿!!感覺就像是被妳玩弄一樣~~但我還她媽媽媽媽的傻~還一樣喜歡著妳~我到底有何毛病阿!妳知道妳對舞來說有多麼重要~但我又是怎樣的不想去誠認你的重要性~音位那樣感覺我很弱~連一個男生都無法忘懷~我不喜歡那樣~我也只想跟妳做好朋友~但是有時候妳的言語會超線~我的舉動會超線~我不懂妳到底想怎樣了!!!真是夠了!!Would you please get out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