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受不了你?每當我然起一點點希望時,你總是一聲不響毫無預警的又把她吹熄,大哥~我是人~我不想要這要被玩耍或許你無意但我卻時不時在被冷箭射傷,我搞不懂你的想法~從來沒懂過吧~七天六夜我沒又一天沒有傳簡勳觀心你的~但你確有一封沒一封~好~看在你很累得分上~那也就算了~可是結束的那天呢?我睡醒後~看看手機~看到有方格子以為是你傳來的簡訊~結果~是兩通為接來電~為何如此無情~是怎樣?我真的搞不懂~好吧~或許這就代表你對我和對其他人沒有任何差別~我就只是個對你有多一點點關心的同學而已~是吧?沒關係~我認了~就這樣吧~不想在繼續傻傻的付出~傻傻的等待~傻傻的被愚弄~Do what ever you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