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還沒有人讓我如此不爽過!跟你說那樣你弄個等於等於是啥咪意思~馬力的!!沒有說不代表我沒有不高興~廢話我也知道我忘詞~還用你說~但你有必要一直提起一題直起嗎?瑪莉~當我沒有脾氣唷!兇屁呀你!!!!!!還有showtime的時候~項舞唷定會把事情搞砸一樣~瑪莉~不要覺得你最厲害好嗎?????教你想你不想 還在那邊該!!!!!瑪莉~一把火都上來了我!  到底懂不懂得看別人的臉色壓!!!!瑪莉~~幸好已經高三了~可已脫離了!不然我不知道啥咪時候會大爆發!!!!我不想說話的時候不就是代表我不太高興嗎?那你又為啥咪要一直來惹我~我努力的想要隱藏我的情緒~你沒有必要討疲痛吧!!!!!你要也是可以!我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